close


啊__

就是這盤沙拉
害我嚇一跳!

同去的美國辣媽以為我吃到蟑螂~
也被我嚇到了~~

因為她不愛吃洋蔥
把洋蔥沙拉和我交換
而沙拉下面藏著生魚片
我又不敢吃生魚~
吃兩口洋蔥才驚覺~~

愛吃生魚的人一定覺得挖到寶
我卻被嚇一跳!
真是Orz


她點的生魚

我點的牛小排定食
O買尬~~

雖然已經請服務人員再加熱過了,還是看到生生的肉色@@

飯也有點黏@@
還撒上疑似三島香鬆的東西.......

其實,今天會走進來是因為之前再對大安店的印象還不錯
同學又愛吃生魚&看到外面的菜單也有熱食
就來試試看~~
沒想到
我的牛小排............


當然生牛肉都有人愛
但是我就是要全熟啊!

嘿!嘿!來個吉野家牛丼單點好了!

人家是壽司屋
你偏不敢吃生的又愛來ˊ^:^



紗舞縭壽司屋

復興南路1段39號  微風廣場
Tel  02 8772 895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